拍攝禮服

情侶寫真
Lovers攝影方案

那相視而笑的默契,從看見你的第一眼,好像就已經注定了
一起去過好多的城市、看到過好多美麗的風景、吃過許多的美食
如果你說,最幸福的是什麼?
那是與你一起的每一個時光

『愛情,值得好好的紀錄』,相愛多年的你們,是否有好好的拍過一組屬於你們的合影呢?
我們陪伴了上千組的愛侶,共同記錄下屬於他們的甜蜜時光
期待著未來,能有更多的美好時刻在這裡發生
並用攝影保存至永恆吧

情侶寫真 Lovers攝影方案

提供許多不同情侶拍攝的方案,有單套/雙套,棚拍或外拍攝,固定張數或是全檔案的專案,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進行預約。

情侶紀錄寫真系列

情侶小資婚紗寫真系列

輕婚紗雙套全檔
包套專案

情侶寫真Lovers攝影Q&A

透過官方Line@ (@ogt1091d ),客服小編會協助您進行預約。

敲定拍攝日期>完成合約簽署與付訂>完成預約

官方Line@ (ID: @ogt1091d )

棚內拍攝與外拍,最大的差異主要分為兩種,第一是場景的變化性,第二是隱私性。

棚內拍攝的好處,是在舒適的空間與環境進行拍攝,棚內提供的攝影棚,是我們家的souvenir space 影棚,獨家以老上海為主題的實景攝影棚,棚內提供古典中式書房景、西式牆景與多色背景布。冬天不會太冷,夏天也不會熱,並且較有隱私性,比較害羞或是不想被打擾到,首推棚拍拍攝。

戶外拍攝的好處,每一個時間節點,拍攝出來的成品效果都不一樣,像是下午暖陽的感覺,或是傍晚的晚霞等等,宏偉的建築、綠油的草地,不同時節的花開季,那戶外拍攝會比較容易遇到旅客,且蚊蟲會較多,溫度或天氣變化比較高,也需要較多的體力,如果是喜愛變化性可依季節挑選,首推戶外拍攝。

大家第一次來拍攝,內心一定是緊張又興奮!
在首次挑選方案,到底要怎麼選,才不會太累,又可以拍出心儀的成品。

首次拍攝,我們蠻推薦可以約棚內方案,在比較有隱私性的環境下,適應在鏡頭內的感覺與攝影師的引導,慢慢放鬆下來,才能拍攝出最美的樣子,那在戶外拍攝,就比較會因為人多緊張、夏季環境濕熱,對耐心跟體力上是超級考驗,甚至超想請老師們趕快收工!這樣就顛倒了想來拍寫真的心拉。

當然棚內、戶外拍攝,皆有屬於它的美,還是要根據到時候跟您討論的狀況,再推薦給您適合的專案。

我們提供情侶紀錄寫真與小資婚紗寫真系列,讓不同階段的你們,能更彈性的挑選適合的拍攝方案。

情侶紀錄寫真,適合為交往週年或此階段紀錄的情侶,因此以單套為主,皆有提供拍攝服裝與完整的妝髮造型,照片張數有提供固定張數或全檔的專案進行挑選。


情侶小資婚紗寫真系列,適合即將結婚的新人,也許您沒有宴客的需求,甚至不需要禮服,套數也無需那麼多,那就可以將成品的本子等婚宴需要準備的印刷品拿除,以更輕鬆的方式為結婚做一個簡單紀念。
也可以單純的進行登記的拍攝,在那個下午,我們也能到對於你們是有紀念意義的地方,再捕捉更多的畫面。

小資專案為讓回憶能完整收藏,因此方案是提供全風格檔案。

想了解更多的細節
現在就聯繫我們吧

Scroll to Top